季然

墙头太多,爬不过来

<我们的前世今生>写在前面。。。

大概也就是一个前世今生梗,取名废只能取这么一个通俗易懂的名字,长短不定,应该HE。

习惯性会写双方视角,就是A和B的节奏(也就是说!单数章节都是阿诚的!偶数章节都是大哥的!大概简单易懂)。

第一章强行前世BE毕竟不忍心大姐死也只能让我诚强行下线。就是想虐大哥没有理由(等等!我虐的到底是谁)!

第三章开始现代,虽然我很萌养成系但是我最近在看东哥的《到爱的距离》!看到所谓的院长夫人真的是分分钟想吐出一口鲜血!所以就这样吧…现代也就是凌李了吧!我就只需要开开脑洞写写他们小时候的事情了。

因为年龄这种事情实在是不知道,暂时设定差3岁吧。就这样,年龄神马的,任性!

 

评论

热度(3)